拥有多重身份的肝帝

【柳花】单次旅行

极度ooc,人物归亲妈,设定归我

小透明写手第一次发文

如果接受得了....那就....开始咯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距离休假结束还剩下几天,柳花二人开始趁休假结束前计划去了最后一个地方,距离函省不远的一个省份———云省。

云省是一个以古镇而闻名的一个省,每年的寒暑假和节假日的时候都会有来自全国各地的旅人慕名前往。当然,这个时候的云省,人不算太多,也很适合短暂忙碌的人们前来休闲。

两人将车停在古镇外边的停车场里,拖着一个黑色的行李箱进入了古镇的大门。

古镇不大,由石板铺成的道路两旁矗立着木质结构的楼房,而楼房下边则是是一家家商铺,摩托车呼啸着从人行道旁边的道路上开过,耳旁传来孩子嬉戏的声音。

两人路过了一家卖着纪念品的店,花崇转头,看到了店里摆着的本地风景的明信片时,于是就拉着旁边站着的柳至秦跑了进去,买下了三张本地风景的明信片和一张古镇地图。

当柳至秦问他为什么买地图时,花崇答道:“怕迷路。”说罢,引来旁边的柳至秦对他的头发的一顿乱揉。

下午的古镇阳光很好,两人呆着的民宿的房间里可以看到远方的雪山,夕阳打在雪山下的房子上,给木质的房子镀了一层金边。

两人在房间里宅久了,磨叽了一个小时后才出了门,当刚从楼上走到楼下时,民宿的老板在厨房里向从楼上下来的两人打了个招呼,邀请两人一起吃饭。两人互望了两眼后便答应了老板的邀请,坐在了民宿的大厅处。

一起吃饭的人大多都是民宿里的来旅游的人,有和他们一样的年轻人,也有带着孩子的父母,人不多,但是也十分像一个大家庭一样。

吃过饭后,街上已经人来人往,青石板铺着的街道被人们踩得发亮,上街的两人从街头逛到了街尾。

当两人逛完古镇回到民宿里的房间后,在床上和柳至秦打闹了一阵的花崇终于睡下了,柳至秦站在窗边,看到窗外的天空布满星辰,天幕下的古镇明灯闪烁。

时光很好,愿这段光阴永存。

评论(2)
热度(16)

© 丙烯酰胺^^ | Powered by LOFTER